嘉義舒顏華,微整形,信合美提供多位整形外科主任醫師,線上整形諮詢及醫療資訊服務。
整形外科預約諮詢時間
週一 17:30-21:30
週二休診
週三 11:30-19:30
週四 17:30-21:30
週五 17:30-21:30
醫學美容服務預約時間
● 週一至週五:09:00-21:00
● 週六:09:00-18:00
週日:休息
   
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
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玻尿酸 水光槍  
伊沙注射架 (水光槍)
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3282號

水光槍是一款擁有革新技術的針劑藥物輸送系統,針劑經由精密機械控制,對治療部位予以密集覆蓋治療,全方位的面狀微創美塑醫學美容療程,可依個人體質與需求結合醫師的建議進行療程調配,安全操作設計和舒適吸抽引流功能,讓您獲得穩定而滿意的治療成果。

1.五瓣花蕊針頭

2.注射器四種容量規格

3.具有負壓真空吸力裝置

 

水光注射對於皮膚吸收美容藥物的效率提昇

水光注射是採用高濃度玻尿酸(Hyaluronic Acid)直接對皮膚進行注射,因玻尿酸內含有人體200-300倍的水分,就像幫肌膚敷上保濕面膜。

玻尿酸水光注射可以說是玻尿酸的升級產品,經韓國十年研究利用納米微分子玻尿酸,並根據人體42塊臉部表情肌神經記憶系統,而研發出獨有的壓縮注射手法在淺層皮下注射,藉以補充真皮層水分,能幫助肌膚充分的喝飽水分,讓肌膚水嫩有光澤。比起傳統玻尿酸注射更加安全、效果更佳,還能改善黯沉、細纹瑕疵或鬆弛等狀況,讓肌膚同時擁有潤澤、緊緻、平滑、有彈性及紅潤五大功效。

第一次進行水光注射,維持時間較短,大約一至兩個月,連續進行三次療程後,則能維持約一年的效果,不過還是會因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。

1.針頭侵入皮膚→給藥 (玻尿酸)

2.抽離期間→持續給藥

3.迅速離開→留下藥物在微創針孔通道

4.針孔癒合→藥物開始發揮作用

5.組織復原→成功讓肌膚底層吸收藥物

 

安全、簡單、快速的藥物傳輸系統,可進行各種針劑注射療程的搭配,詳情請洽詢醫師及護理人員。

 

原理:
1.獨有五針型針頭,量身訂製療程。

水光槍利用獨有的五針型針頭,使每個相同的劑量對每個點進行覆蓋,是從傳統的點狀充填到面狀充填新突破, 更可以根據顧客不同的肌膚狀況和需求,搭配玻尿酸、PRP自體細胞等多元化產品量身訂做不同的療程。

2.注射產品喚醒肌膚細胞的再生機能
水光槍不僅可以注射玻尿酸,更可以添加PRP自體細胞等注射產品,能夠喚醒細胞再生機能, 同時達到補水、鎖水、儲水,重現修復皮膚枯萎斷裂的細胞,在短時間內重塑緊緻平滑富有彈性的肌膚。

 

各式針劑效果介紹:


【廠商提供資料】

地址:嘉義市興業西路89號6樓 服務專線:(05)236-7171
Copyright © 2007. 嘉義信合美診所. All Rights Reserved